2012-08-14

佛羅里達之旅 — Kennedy Space Center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Kennedy Space Center
因為我們買的是可以一張票玩七天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我們除了不能和太空人吃飯以外,其他都可以。




第一站:Robot Command

大概是因為第一站的原因,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不過因為不知道可以照相所以我們並沒有照相。
在裡面我們瞭解了一下關於機器人對於人類的重要性,
另外就是機器人的進化。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他們早期研究製作機器人的工作室。
不過他們有己個很無語的地方,
就是有幾個場景基本上並沒有甚麼講解內容,
只是看看設備與設施就要移動到下個地點了。


上圖是跟我們做導覽的機器人




用lego製作的好奇號


第二站:Gift Shop

後來發現說我們應該要先去Bus Tour。
Anyway, 我們還是先進去了禮品店,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為了逛仔細一點,
我們基本上看遍了每一件商品,能試玩的都玩了,
也照了滿多的相片。



禮品店前後


有趣的西洋棋棋盤


太空熊



太空憤怒鳥的書,裡面還順便教了一些太空知識


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時的報紙


第三站:Exploration Space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好像不是從正門進去的。
不過沒人表示任何意見所以就不管這麼多了。
一進去他們剛好有在演講,瞭解了許多關於NASA的運作程式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這些觀眾中的小孩子們可能就會成為下一個太空人
繼續去improve和探索這個宇宙。

在那裡也有模擬的一些電動,例如:
機器人降落在月球上、Space Shuttle和衛星做連接
還有瞭解一些太空人會有的危險。
我個人最會玩得就是機器人降落在月球上,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事發生什麼事情(欸
但是我就一直刷新電腦上的紀錄,整個就很有成就感(笑


弟弟玩遊戲的樣子

另外就是他有播放好奇號登入成功到火星上時的影片
那些工作人員們的反應如何這樣,看得我也感覺很開心。


第四站:午餐和Rocket Garden

午餐我們是在一個children playground外圍吃的。
我弟就一付很想上去玩得樣子,不過當我跟他說那是適合3~12歲的小孩子時他就放棄了 lol
午餐室外婆準備的,很好吃又免費!

Rocket Garden在大太陽底下讓我一整個很不想去,
但是那些火箭甚麼的又很壯觀。





第五站:Early Space Exploration

接著,我們闖入了一個貌似是和太空人一起吃飯的地方。
不過,裡面有早期的太空設備。











第六站:IMAX

電影院有在播放兩部電影,
兩部我們都有看,第一部看得是Space Station
這部電影介紹了太空中心的運作,
怎麼訓練太空人。
另外,我們還看了模擬的太空人訓練,
說真的當我看到太空人因為沒有抓穩而飛走那幕,
我真是看得很緊張啊!
我差點以為他就要這樣消失了!


第七站:Shuttle Launch Experience

這是唯一個ride。
體驗Discovery號升空時的感覺。
升空時,整個機體成九十度,然後又一直震動震動,
最後還往前頃了,讓我體驗完後還有一種其實我們還是傾斜狀態對吧的感覺。


第八站:太空人紀念碑

這是在紀念那些在太空中爆炸失事的人們。


紀念碑的後面


前面



失事的各位



最後一站:IMAX

為了混到關門所以我和我弟就去看最後一場電影。
有關哈博望遠鏡的。
電影在敘述2009年那年他們發射了Space Shuttle進入外太空去修理哈博望遠鏡。
從哈博望遠鏡看出去的東西真的很美,但是同時也給人一種未知的危機感。
到底有什麼東西在外面?我們人類又會進化到何種地步?
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很奧妙。



後記:
話說我們那天最後真的是下大雨了,好大好大的說。
然後我媽他們又很晚才來,害我們很可憐的在外面站了好久。
然後唯一的樂趣就是看烏鴉和海鷗在搶李子吃。
站到太空中心的主要道路都封起來了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