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北加之旅-金門大橋 + UC Berekely


這是一個四天三夜的國際研討會
它叫做:
Vision New American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


我是作為APAPA NYC 的其中一個 leader去的
不過!朋友 Brian 比較厲害所以幾乎都是他做領導的工作
主要也是他在中華總商會工作
所以我們自動以他為leader



在坐了快12小時的飛機後,
我們終於抵達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次做的是Southwest航空
他比較便宜,但是要轉機

接著坐在紐約就訂好的Super Shuttle前往 UC Berkeley
放行李!是的,我們只是放個行李就直衝San Francisco!

經過一系列亂七八糟的事情後
我們終於抵達金門大橋

抱歉這次都是手機拍攝,我手機有點濛濛的

舊金山我們只去了金門大橋,那天回到宿舍直接躺床
都12點了,我們幾乎醒了快24小時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一些柏克萊大學的鐘塔和研討會禮堂

是的我很無聊…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拍燈嗎?
除了它真的很好看以外,我畫了它
I'm acting as a Chaperone this time in order to go to CA
但是身為 chaperone 就很無聊....
只能坐在陽台(二樓)無法下去參與



不過最後一天我有下去參與了!
認識了些台灣人我很高興!
希望可以再次造訪舊金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