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加勒比海之旅-Grand Caymen和Ocho Rios


聽說開曼半島是個浮潛聖地(?)
所以我們全家就全副武裝的跑到一個聽說是鳥不生蛋沒有人煙的海岸去浮潛了。

但是首先我們得先乘坐小船前往開曼半島,
因為根據船長所言,開曼半島周圍是美麗的珊瑚礁,
郵輪不便前往。

上了岸後,媽媽與爸爸打聽到一個在墓園旁的海岸,
那裏沒有商家也沒有廁所。
在我們到達之前已經有一群疑似亞洲人的人種在那邊玩水了。

再找了一個樹蔭底下後就換裝玩水去啦!

因為阿修想當老人家,
所以有一大半的時間只是在比較淺的地方晃蕩
外加挑紀念品(貝殼)。

後面才去帶游泳圈在海上漂浮看魚,
外公表示:「還是在台灣浮淺最棒了!
這邊設備不齊全,感覺沒有安全感。」

後面換衣服的時候,看到一隻綠色疑似是蜥蜴的生物,
我趕緊叫我弟去拍,以下:


(在開曼半島的有貼上來的照片全部都不是我拍的,
這要歸功於有相機卻忘了帶下船的兩位男士。)


隔天我們去了Ocho Rios,Jamaica的一個小鎮。
在Ocho Rios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瀑布,Dunn's River Fall。
不過,我們坐上了一個不一樣的旅行,
就連導遊和同伴都不一般。

首先,我們先逛的區域是Ocho Rios的另一面,
不同於其他遊客直接前往觀光地區,
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城鎮的生活水準。

司機表示,遠方的小島是度假勝地。



看到那個像船一樣的屋子了嗎?
司機說屋主建這棟房子的原因是他以前在海上行駛的船crash了,
而屋主本人又想住在船上,而有這麼一間奇特的屋子。
(因阿修本人忘記故事緣由,所以此故事僅憑弟弟的印象敘述)

這裡的貧富差距頗大,主要的收入來源是我們這些觀光客。
最終在七拐八拐之後我們終於抵達一個貌似是觀光客集中上廁所的地方。
另外,這邊也可以看到我們的船還有整個城鎮。






以上是我在等冊所期間拍的,
要知道,那些女人啊~上個廁所都挺久的。

在不久後,我們抵達了專門賣紀念品的店,
他們這裡的店都不標上價錢的,
有點像是隨便他開價,然後隨便我們殺價這樣。

禮品店的範圍。

我們坐的車子的樣子。

與我們同行的人們(黑人部分)

最終,黑人們不願前往瀑布,
所以司機先將他們送回郵輪停泊處,
再將我們送往瀑布。
瀑布的入口

我媽與司機的背影


 在爬瀑布的遊客與工作人員們


我們不爬瀑布的所能看到的僅限範圍,大概。

 三個不乖的人類,雖然說那邊也沒有什麼禁止招牌之類的就是了。

正在努力攀爬瀑布的人們。


我們的旅程到這裡就結束啦~
後面因為時間太晚所以就直接回船上啦~
在船上因為出現太多正面的照片,所以基本上是不會貼上來的。
如果想要看有眉毛的阿修請私下索求,不管是噗浪或是MSN皆可聯絡的到。
以上,另外,接下來有兩篇番外我還不確定要貼哪裡。
所以除去那兩篇番外,希望我明年能成功的在台灣與各位見面喔!
謝謝大家的觀看與支持,阿修感到很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