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佛羅里達之旅 — Universal Orlando(上)

隔了13年後終於又再次探訪Universal Studios of Orlando
這次的重頭戲是哈利波特世界。
和太空中心的票一樣,也是可以玩七天的。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他有early admission,
所以Island of Adventure可以提早一小時進場。






第一站:哈利波特世界

在被我弟念了數分鐘關於我們太晚來了有些人都要回家的話語後,
我們終於抵達哈利波特世界。

哈利波特的門口外加弟弟的背影

霍格華茲特快車

商店的屋頂

雪人

城堡的一角

首先,因為聽說排隊要排很長所以我們先去Hogwarts。
學校裡面就像網站上所說的一樣有很多很棒的裝飾。
外面排隊的地方是藥草室;地下室是魔藥室和廚房。
進去後會看到四個學院的寶石、鄧不利多的演講還有歷史室......等等。
Before riding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那些畫像,他們就真的會動啊!
The ride was fun, there is even a dragon in there.

那個能照出你心中最渴望的鏡子(突然忘記叫什麼名字)

有沒有人能解答一下他是哪位?

 魔藥儲藏室,另外還有魔藥室和廚房沒照。

藥草室

那種一抓起來就會像嬰兒一樣哭的草,很吵的那種。

 這位是誰呢?我真的不知道耶!~

四個學院的寶石們

 這位又是誰呢?有沒有人能解答一下?

either是巴嘴或是老鷹

 會動的畫像

一直在議論鄧不利多和哈利波特為什麼要放麻瓜們進來的畫像們

鄧不利多辦公室裡的東西,閃光處是冥想盆

鄧不利多,後來有靜靜的站在那裡聽鄧不利多的演講。
他還施了一個小法術讓他的書飛回書架上。


傳說中的主角三人組穿著隱形衣偷偷摸摸的跑到歷史教室

 胖夫人

一直在講話的分院帽,我們倆共同的意見是應該不用聽他的演講了

接下來我們去把其他兩個ride也坐了一遍。
我要說那個dragon challenge我打死都不會再去坐了!
頭下腳上的感覺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過要去排隊的路上有不少的景點可以拍,
例如:衛斯理家的車子。
我們本來有要去拍,可是後來就忘了。

在坐完ride後,咱們就去逛店家了。


 
禮服店


 賣羽毛筆的。



 乾鍋店(我忘了乾鍋的正確字體是什麼)
有趣的是,裡面有一直在熬煮魔藥。



傳說中的洛哈特

郵局兼魔杖店
這邊要說的是,一根魔杖和一隻貓頭鷹玩偶一樣貴,請慎選
 在這邊花了$37.7買郵票和明信片
明信片可蓋上霍格華茲的郵戳


三枝掃把,內部和豬頭酒吧是連在一起的

 豬頭酒吧
在網站上看到有人說晚上去的時候會有機會聽到摟上有小女孩在問:
為什麼要把奶油啤酒賣給麻瓜?
可惜我們沒有那個精力待的那麼晚所以沒聽到。
希望未來有人可以去幫忙驗證一下(笑)

一直拍不起來的天狼星的通緝單
因為是玻璃然後天狼星又一直在裡面動來動去。

其實哈利波特世界逛的很快,一天就可以逛完了。
我們總共去universal studio兩天,
但是因為第一天走太多路了所以隔天休息在渡假村打混。

總計:我們在裡面買了兩種奶油啤酒、一條雷文克勞的領帶和圍巾、
兩個徽章外加一件赫夫帕夫的外套。
喔!還有一包糖果、一隻巧克力蛙和一瓶甜到不行的南瓜汁。


第二站:侏羅紀公園

跟據某位研究很久的弟弟說侏羅紀公園人比較少比較有位子。
結果,我們只找的到一個有太陽的位子。
嘖嘖。
午餐很好吃,
而且還是免費的!(因為是在家裡準備的)

吃完後我們就本著既然來了就玩一下的心情進入教育館裡。。。
說真的我們本來並不知道那是教育館,只是看恐龍們很可愛就下去了。
結果。。。下面都是小小孩,只好隨便看看就離開前往下個地點。

  
第三站:失落的國家?



這裡其實沒有ride,但是有一個tour。
一個關於海神寺廟的遊覽。
好吧遊覽是站在門口的工作人員講的,
裡面那些水啊火啊演戲啊戰爭啊~那到底是什麼鬼啊!!!
其實還滿好玩的,有時候會被潑到水,但是下一秒就又被火給烤乾了。

只不過,somehow 年齡層有些太低了。
不過說真的那些壁畫還不錯就是了,
尤其在來玩之前有讀到一些埃及或是希臘的藝術史,
所以深深的體會了一下所謂的:正面的眼睛側面的身體的意義。


第四站:The Cat in the Hat



有鑑於我本人強烈表示我的腳真是酸到不行,
而且我也不想再去嘗試一次整個身體到過來的感覺,
所以我弟弟提議去做那種小小孩才會去玩的遊戲。

排隊還是排了很久啦~!
所以其實腳最後還是很酸的
不過還不錯,看了一個故事,
然後他還把ride建在他們那區的餐廳上面,從上往下看很有趣。


第五站:Marvel Super Hero Island

在這一區中我們只有去玩Spiderman的3D ride。
因為浩克要頭下腳上,簡直是Dragon Challenge的再上去一層,我表示我不座了
另外一個自由落體,我弟表示他不敢坐。
所以囉~就去看起來是最安全的地方啦~!

蜘蛛人的3D ride很有趣,排隊的地方還是蜘蛛人的主角的工作地點。
然後我個人覺得和Hogwarts的ride差不多,
只是蜘蛛人要戴3D眼鏡而哈利波特的不需要就是了。




第六站:史瑞克4D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是4D的,
我弟是說因為它有噴水,不過其實蜘蛛人也有噴水就是了。
這場在講說他們那個壞國王死了以後便成鬼魂,
但是依然想取Fiona,
所以他就派他的部下去綁架Fiona。
妄想著等Fiona死後,他們兩就只能被綁在一起了。
不過最後的勝利還是屬於主角的不是嗎?
所以囉!~史瑞克和Fiona仍然平安的抵達他們的渡蜜月地點。


第七站:Twister

本著有秀要演又不會等太久的心情進去了。
其實這部秀是base on a movie,
而那部電影我和我弟其實看過滿多遍的,但是又一直不知道片名。
這場秀是讓我們體驗龍捲風的那種滋味。
老實說,很恐怖!


第八站:Mummy

弟弟說一定要去,所以可憐的阿修就被拖著去了
不管是排隊的地方還是雲霄飛車我真的覺得那根本是鬼屋啊!!!
排隊的地方整個暗到不行,然後又沒看到其他人,我深覺很害怕。
(所以,請不要邀請阿修或是騙阿修去看鬼片)
整個過程中我一直不停的在心中詛咒我弟,
然後我耳朵裡聽到的除了其他人在尖叫以外,就是我弟在那邊拍手叫好的聲音了!

第九站:MIB

這是第一天的最後一站的地方。
在進去前有聽人家講倒是有牽涉到射擊的。
欸斗……外星人的模型做的不錯、工作人員演戲能力有待加強。
所謂的ride就像是旋轉咖啡杯外加射擊遊戲一樣。
第一次成績不佳,我那隊根本是靠我弟和另外一位爸爸打的;
第二次我的成績有進步啦。。。但是我弟還是得很高分啊!!!

我有問過他是怎麼打的,但是他和我打的方式一樣
不知謂何分數就是比我高。


第一天後記:

其實看這園區地圖就會知道我們第一天真的走了很遠。
讓我現在只要一想到當天的路程,腳都會瞬間變軟這樣。
第一天除了買明信片和郵票以外就是一個要送給不錯的朋友的生日禮物,
基本上就沒花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