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Pocono之旅-騎馬 + 後記

騎馬囉!

一早,在計劃好行程後,就出去找還有在開店的馬場。
在逛了兩家後,最後決定在第二家。
Make a reservation後,我們就去了水樂園上方的山頂吃午餐。


那邊一直有人在玩類似於鞦韆的東西,就是從山頂滑到山下那樣。
看起來很恐怖!我相信如果真的要去玩的話也會很恐怖!
不過坐那個好像就要33塊,因為弟弟很有興趣,不過因為好貴最後就沒去玩了。



 有沒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上圖是路人甲乙。

在吃完飯後,我們就跟著衛星導航回到馬場了。
還好,沒有迷路:P
準時到達。


 爸爸拍的,前面的一對母女和leader。

 後面表妹的馬真的脫隊拖好長喔!!!

我爸一直都在拍照沒有專心騎馬。
然後我騎的那匹馬又很皮,他除了愛跟著我弟那匹馬的屁屁走以外,還很愛吃草!
然後他是第一匹吃草的馬!不過還好那時候沒有被人發現。
我就跟他說快點給我吃完!

然後我一路都在教我的馬聽中文www
結果,後來第二批馬,開吃後,我爸的也開吃了!
結果我的馬就跟進!你也太過分了吧我說。
一趟下來吃了三次草耶!

騎馬心得:馬跑步的時候太恐怖了> <
我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騎我跑步的馬啊?(欸


這隻貓咪叫烏龜。
一去就發現他了,就開始摸他打擾他的午休。


騎完馬後再去打擾他的我 :)

回去後我們就跑去游泳了> <
時隔一年,能游泳真好!

以前夏天在台灣都游到不想游了,
沒想到在美國不回台灣後這麼想游泳。

隔天我們就回家囉!
話說明年或後年我們有一年可以回台灣。
請把握機會見面,另外也請不要再問我到底何時回台灣了。
以上,感謝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