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走路逛街 ★ (上)

今天沒有帶相機,超後悔的
用手機拍就一直晃到要不然就是手抖,搞得我很糾結
然後我家手機的相機對於燈光一律白光,這麼美的燈就這樣被糟蹋了啊!!!!!
相片太多了所以分個上下。

相機型號:HTC Butterfly

今天去了23街的Eatly吃午餐,第一次去所以就大肆的拍了點照(並沒有







在等地餐廳的旁邊,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旁邊的麵包店,還找到了之前在地鐵看到有人吃的那種麵包


從某個角落所拍攝的另一家餐廳
自己其實還滿喜歡這張的


吃完後覺得這椅子真的很神奇所以拍的

吃過飯睡過午覺後....(其實是我弟在和家庭朋友練英文)
接著我們決定走路到14街
然後就誤闖了一家家具店
裡面真的超級豪華的!!!! 而且很復古, 有種在設計方便被強烈的衝擊到了





球形的酒庫(????)總之很有趣就是了


這是在三樓的室外設計, 阿修手很賤的去碰了一下水, 然後水就往外灑了(  艸)




人家華麗的廁所, 手機真心不好拍.....下次我再拿著相機去重拍一次可好(欸


他們的飲水機不但讓人飲水也讓人裝水, 超神奇的啦!!


意境很喜歡除了我手抖.......


他樓梯間都是鏡子, 有種在哈利波特樂園裡的城堡的錯覺www


途經一家店, 覺得招牌很神奇就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