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芝加哥之旅-逛城市 1

前兩天寫到哪了....?
我去找找...
喔, 找到了
上面沒有寫到房東如何如何....
總而言之這次也一樣是依靠airbnb找住所
上一家有兩隻貓, 這一家有一狗一貓
不過它們太晚把貓咪放出來了
沒有時間培養感情QAQ
實在是太傷心了

你知道, 太久沒打日誌就會出現之前那種詭異的烏龍
不過, 嗯, 上圖是我們住處的車站
我們那個住處環境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房子就在車站旁所以沒有問題的!

第一站, 千禧年公園
這人像好像在紐約有看過的樣子...
那時候應該還是正在建造中
詳請請看我的寫真日記(欸



一群在玩水的小屁孩們
那個方框框會定期出現人的臉, 然後會噴水

像這樣:

不准進來玩水的狗狗


重頭戲: The Bean
之前問了以前學校的學姐說芝加哥有哪裡好玩的
結果她就給我了這麼一個答案


這樣子的自拍很好玩


我看這個看的很頭暈

以下是公園裡的演唱會場之類的.....
看網站上是說八月十六, 十七會有演唱會



Navy Pier
遠方有遊樂場, 當然是要錢的
我們這省錢一家只有走旁邊的道路, 走馬看花一下
如果走累了, 還有定點的Navy Pier Trolley可以坐, 是免費的喔!







因為很正式的把這篇當寫真日記在打
所以照片頗多
字比較少

雖然隔了很多天才打也是其要素之一就是了

Pizzeria Uno
聽說那裏的Pizza很道地
其實芝加哥的披薩皮吃起來像在吃蛋糕一樣
我們那天叫了兩個小的
我覺得我們還是叫太多了



餐廳的周遭環境

其他的:




呃...好像是一棟有著來自各地不同材料黏在牆壁上的建築物
以前還有月球的材料之類的, 
不過NASA 拿回去了




其正門口, 啊對了!
這現在變成一家住戶了
然後兩邊有餐廳和小店這樣.... 


左下角是叫了外賣的住戶.....


Michael Jordan的腳印和牛排店(???)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了
剩下的挪到明天再打.....
反正都在逛城市嘛~~(欸)

1 則留言:

  1. The Bean太有趣啦!感覺去那邊我會玩很久!前面的人臉倒讓我覺得稍微有點可怕(尤其是突然冒出來的話)有著各地素材的牆壁真有意思,這麼漂亮的建築居然是一般住戶,真讓人羨慕,還是說這在美國也算常見呢…!> < 看到外賣有種違和感哈哈XDD 最下面的腳印,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牛的拓印,看很久拉回去看字才頓悟是腳印XDDD (笨

    ps.Navy Pier的最後一張構圖,如果沒有路人感覺還蠻不錯的XD(自己腦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