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獨自一人在城市探險 ❤

昨天一個人外出探險(?
至少是在某位朋友離開紐約後的初次探險
昨天去的美術館叫做Rubin Museum of Art (官網
在前往的途中並沒有迷路,不過在回家時因為想去Union Square 逛逛到是迷路了

使用相機:DMC-FX07

美術館大門口






不同時期與不同國家所做的Green Tara, 因為老師說要做比較所以就順道拍了~





美術館內部的一些文物:








佛教的一些手勢與其意義


從小的習慣就是在看世界地圖時匯開始找找看台灣在哪裡


出了美術館後心情很好的阿修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

好美的禮服


店家倉庫口的裝飾


貌似是家具店(招牌)


家具店入口(其實我一剛開始還以為是酒吧之類的小餐館)


歡樂的迷路之旅開始(其實就只是本來要去第五大道然後去錯邊變成走到第七大道

第一次看到麥當勞有這種座椅耶!!~


貌似可能是教堂(?


隨便拍拍的兩棟建築物




經過多方求救後(<-打電話給我弟傳簡訊給三位朋友)終於自行摸索到Union Square
說真的當我看到Union Square這串字終於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真想歡呼啊!!!

逛了一圈廣場隨手拍了一些東西。





最後買了杯熱呼呼的蘋果汁犒賞自己就回家了

聲望留言
  • 4-1-2012 09:56 AM緬梔子 聲望 +1 (*´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