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Hey!

此部落格創建緣由與設計之類的方式很大的靈感來自於:Yulia 的文藝少女養成日誌



這是一個旅遊類的部落格,意思是只有我出去旅遊時此部落格才會運作。
我知道我並不是完全屬於熱度三分鐘那一類型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會經營這部落格多久。
就當作是一種測試吧!

我其實從來沒有真正經營過哪一個部落格,
我常常到最後只會把部落格或是網誌變成我自己私人記錄東西的地方。
但是,我仍然想嘗試看看,
所以,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雖然說是個圖文日誌,但是基本上我出門是不會帶著繪圖板到處趴趴走的。
所以除非回台灣,不然就是照片和文字,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的!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只當放個人文章的空間XD
    不過如果有人看文章我還是很高興的
    不太會經營部落格+1 到底要怎麼讓人來看呢XD
    但偏偏我的更新率又很低XD 這是其中一個問題吧w
    總之阿修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要經營部落格的話就只能從親友開始推廣起了,然後親友在推廣給自己的親友們。
      不過更新率低的確又是個問題~
      我會加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