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佛羅里達之旅 — Universal Orlando(下)

第二天行程:

哈利波特-那隻吃菠菜穿著水手服的生物-蜘蛛人-Terminator 2-E.T. Adventure-The Simpson's RIDE-MIB-哈利波特



一大早大約快8點半我和我弟就直接前往魔杖店,
因為魔杖店要排很長的隊,而且一排下去半個小時跑不掉的。
所以我們第一天就很明智的沒有去。

網站上說奧利佛先生會選一位幸運中獎的麻瓜並為他選擇他的魔杖。
店長是有眼光的,他選的範圍是11~12歲的孩子,
而不是我和我弟這麼高的明顯歲數不對的人。
總而言之,在像電影裡那樣選了三次後,第三次就會拿到自己的魔杖。
這部份做的跟電影裡的簡直是一模一樣,很有趣。

再又前往霍格華茲座了一次雲霄飛車後,我們決定先把紀念品買一買,
然後最後再回來嘗試奶油啤酒。


接著,我們來到了大力水手的領地(不對)。
這裡大多都是玩水的居多,可是因為我們不想玩水
所以就只是到處看看拍拍照這樣。



結果,天公不滿意了,他表示:其他人都濕透了怎麼可以就只有你倆是乾的?
所以他就開始下雨了。
不過我們也很厲害的那出備用傘來撐,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淋到雨。


通過大力水手的領地後我們到達了蜘蛛人。
可惜蜘蛛人維修中,不過我們運氣很好的。
當弟弟說再等3分鐘後我們就進去當了第一批玩家。
可惜椅子是溼的。


Terminator 2的3D電影很恐怖的說。因為他三邊都有電影螢幕,
啊我又坐在最旁邊,所以當壞人攻擊噴散東西的時候我超害怕的啦!
其實我們本來想座中間的,但是我們站太前面了導致警衛一直叫我們網下走。
(我感到很無奈的說)


E.T. Adventure
第一天的時候他因為維修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只有在旁邊的禮品店買一樣小東西。
第二天沒有維修了,好開心!
這個ride做的很特別,他是以腳踏車的方式呈現。
我們的任務是送E.T.回到他的星球上去。
其實我和我弟都沒看過這部電影,
我唯一的印象是某人家以前有貼這部電影的海報。

可愛的E.T.娃娃


The Simpson's RIDE
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The Simpson's的卡通。
不過,弟弟說要去坐坐看,又經過保證說不會等太久。
所以我們就去了,那是小房間式的,六個人一個房間的。
模式有點像是霍格華茲的或是蜘蛛人的。
但是我覺得這個感覺更真實的樣子。


MIB又再去坐了一次,這次分數有進步!
當然也跟車子上有三個年輕男子有關。
弟弟仍然最高分。

最後回到哈利波特喝奶油啤酒結束這幾天來的行程。


後記:
現在他們學聰明了,門票要打上名字,進去的時候要按指紋。
阿修在按指紋那邊悲劇了。他們一直測不出我的指紋啊!
到最後我就直接跟他們說,我拿我的ID給你看就好了好不好!
有些人還不死心要我按按看。
我弟就一直在笑我沒指紋,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