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Pocono之旅-巧克力工廠 + Amish


"Welcome to Hershey"


因為Hershey Park門票有些貴所以我們只有去Hershey的Chocolate World




巧克力世界有個免費的小火車它可以讓你認識巧克力是怎麼製作成的。




上面放了幾張小火車會經過的地方,挺有趣的。

接下來,我們花了約14塊(一人)去製作屬於自己的巧克力。



人超多的!然後上兩張圖只是想拍一下工廠整體。


裡面是一個大篩子要讓巧克力流下去以面凝固,過幾分鐘會震動一下。


圖的正中央是我的巧克力喔!

在經歷過自己選擇巧克力的品種、要加的材料後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步,裝飾自己的盒子!
先把自己的名字放上,挑選一個喜歡的背景顏色再放上具有紀念意義的Hershey logo
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去看自己的巧克力被包裝到盒子的過程中。

話說這邊一定要說wwww
我弟他超怨念的,
因為他的巧克力在一開始通過上圖的巧克力漿的時候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凹了一塊在中間,讓他的巧克力變得醜醜的。
他就有些傷心www

不管這些插曲啦~接下來我們來到了Hershey Park門口。

我們發現....他過了下午五點後居然就變成30塊了!!!
(原價約60)
瞬間變得好心動耶~
(因為遊樂園開到晚上10點)
不過最後還是沒進去啦~ 因為還要去Amish




奇特的路燈,之前上網搜尋巧克力世界時就有看到那位作者有特別說這個。
結果我以為是在Park附近,沒想到是出來以後的。
我爸為此繞了一個block讓我們能好好的為這些奇特的路燈拍照。
聽說,住在這個城鎮的人剛好都是在巧克力工廠工作的人。


可愛的路標,居然就叫巧克力 Ave.

接下來,我們終於開往Amish區域了。
但是不知道我們上次是怎麼到達那個觀光區域的,
總之我們這次完全找不到。
當然也有可能是太晚抵達的原因,
所以我們只有看看路邊趕著回家的Amish人而已~

但是despite all that,
我們有開到附近一個農場,
阿我表妹就一直很想為馬吃胡蘿蔔,
所以我們總共向馬兒們丟了4、5個小胡蘿蔔www
結果想當然爾那些馬根本不理我們啊XDD

接下來,我們繞一繞又去發現了羊駝!!!!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種只存在於圖片中的生物。
沒想到居然可以親眼看到,真是太驚人了!


這是我家相機的最後一張照片,SD卡滿了。
當天晚上也壞了,從隔天開始是聲控攝影機(我爸)
接下來就是用我媽的手機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