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Pocono之旅-啟程與抵達

隔一年打日誌的後遺症就是我忘了之前是怎麼打得。
不過,別管了。

八月十六日那天,我們搬了將近半個家前往PA的度假村。
以下,寫一下路上的照片什麼的。


我們在Flushing停了一下,買些蔥、薑和A菜,
等的時候看到香蕉的告示牌上寫著
"請別撕開香蕉"
感覺很有趣。


經過了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上圖是運河和船


終於在晚上八點多抵達渡假村的front desk
一開始工作人員還找不到我們的資料
不過後來還是沒問題的!


一些內部裝潢












我們是住2 bedroom 的,這次總共住進五個人。
我和我表妹就住在閣樓,剛剛好有兩張床。
我爸媽住在主臥室,我弟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
客廳有火爐,不過是好看用的~是電子的
我們就每天開增加一點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