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學園週遭

雖說學校啦~~
但是我們學校根本沒有所謂操場...
放眼望去的只有走廊和教室而已

然後應為我的置物櫃在二樓
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是在二樓


這是我們學校的走廊
以我的置物櫃為中心點向後發展的走廊
其實是向左(向海邊)發展的





這是走廊的另一頭
我們學校是天主教學
所以有聖母瑪利亞在是正常的


然後這是我的locker+我的書包


這是打了閃光以後的走廊
不過好像有些不小心晃到照相機就是了
(照的有些不清楚)


這是離圖書館最近的一間教室
好像主要是拿來交西班牙文的(?)


這是我們學校那親愛的圖書館的左半邊


這是右半邊...陽光看起來比較充足

這次就先這樣子了..
其餘的下次再發吧~~
等等要和同學出去看電影和吃飯
(希望他們這次別再遲到了~~)
聲望留言
  • 5-21-2009 11:33 AMMD饅米袋 聲望 +1 ( ゚∀゚) ノ♡屋喔第二張的走廊好看
  • 5-19-2009 11:26 PM燁離 聲望 +1 好漂亮的學校!!!!

喔喔喔!!!你們學校好乾淨漂亮((竟然還發亮)),不像我們的牆壁竟然是亮黃色的,好俗
乾淨是因為工友已經掃過地了

至於發亮, 都要歸功於充足的太陽和不太習慣的白光

我們的牆壁是淡黃偏藍那種~~
喔喔我們學校的走廊都沒有窗戶的說(哇哩咧)

而且就算工友杯杯清過了還是不比修月的走廊乾淨

你們的校色是什麼顏色呢?
哀哀~~那不是很暗嗎??

我們是每條走廊一面窗戶

然後剛好在窗戶旁邊都有放雕像

我們的校色應該是藍色和金色吧?!

離離呢??
咦咦好好喔
我們是全都開燈這樣((浪費電

我們的校色是紫色跟黃/白(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色
跟修月的學校真是不能比啊((嘆

我們的燈還是照開不誤壓~~~

整個就是浪費的要命

恩恩ˇ其實都是看個人感覺啦 XD
聲望留言
  • 5-20-2009 01:04 AM燁離 聲望 +1 恩恩對啊見仁見智啦XD
真棒的學校
我的學校內部基本上可以說幾乎沒裝潢?然後外牆配色超神奇的
非常鮮豔的土黃+海藍....還有詭異的橘紅色

啊啊-----的確不能比
  
好簡單典雅的學校喔

和外國比起來,我學校真的是亂多了
而且學校還很小的說
好酷
原來外國的學校真的長這樣XD
其實我一直都很嚮往去讀這種學校(啪)
主要原因都是因為那個置物櫃啦!!
好喜歡在學校有自己的置物櫃的那種感覺

圖書館看起來跟我見過的真的很不一樣欸
其實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XD

不過我有疑問....
為什麼半個人都沒有 
老修你翹課對不對 
不是黑>>
謝謝啊

不過那種外牆的顏色。。。
你確定當初校方在上完漆後不會覺得顏色有些噁心嗎??

阿冥冥>>
我個人覺得啦!
我在台灣待的學校都好容易髒喔!
看起來就很礙眼,而且都還舊舊的

真要說的話ˇˇ
我們學校應該算是人數相當得少吧
見來見去只有那幾個而已
像我這屆聽說是學校裡最少人數的一個年級---我們只有75人

阿落落>>
首先,我們學校因為太小所以無法翹課啦!
而且我很乖的,只會因為睡過頭而無法到學校或是遲到的情景

上面那堆都是我放學後拍的ˇ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
被看到我會感到害羞

我們學校圖書館大約有兩間教室那麼大
圖書館管理員都可以當我阿公了

置物櫃ˇˇ我也是到這所學校才看到有這麼長的置物櫃
之前在公立學校的時候,俺的置物櫃矮死了~~
而且還放在地下室超級不方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