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Sunset at Grand Canyon

既然有人看....
所以就再來貼上一些在其他地方拍到的夕陽吧~~

這次要貼的照片是上個暑假和家人憶起去大峽谷時拍的












怕你們覺得太陽太刺眼~~
所以幫你們放個人在那邊擋著 
覺得太陽太過刺眼者, 請自行跳過!




來些比較沒有那麼刺眼的圖片


恩ˇ太陽下山了!
我們也可以回家了!!


這次就先這樣了~~
留些等以後再慢慢貼吧!

[ 夏修月 於 5-8-2009 08:06 PM 重新編輯過 ]
  • 5-9-2009 05:25 PMOct_Sept 聲望 +1 夕陽下的大峽谷顏色好美
  • 5-9-2009 03:07 PM熾燚 聲望 +1 ( ゚∀゚) ノ♡倒數第二張好喜歡喔~ˇˇ
  • 5-9-2009 12:41 PM月亮熊 聲望 +1 ( ゚∀゚) ノ♡我一直都很喜歡大峽谷分明的線條,大自然



大峽谷耶大峽谷耶!!!(興奮)

好酷好酷好酷!

下次貼紐約吧小修修~~~~~~~~~~~~~~~~~~

人家也想看小修修
恩恩ˇ我們待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個禮拜

那邊是遊客比較多的South Rim

哈哈! 我紐約的圖片比較少耶! 

不要啦~~人家長的很醜耶~~!

(不過有空的話, 我會去貼的....只是傷眼的話, 醫藥費不負責喔!

回覆 4☆ 夏修月 的文章

聽起來很棒!

不要這樣說啦~~~人家對小修修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如果太美我還會不小心愛更大XD

相信是不會傷眼的!

醫藥費喔,妳邀請我去紐約玩吧XD
阿伯的腦袋大好 也太可愛了
帽子拿掉就又是顆太陽了  

回覆 5☆ 玦晏 的文章

哈哈XD

那就好!

我不想出錢耶~~我很窮的

不過...如果要來紐約的話, 就要在高中畢業前來說ˇˇ

我不敢保證我大學還會繼續在紐約讀書....
哈哈哈!

不會叫你出錢啦~是你要給我邀請函XD

高中畢業啊........

你什麼時候畢業!?

線在是高二是吧......(摸下巴)

那我也不知道耶.................

回覆 6☆ 叮叮 的文章

哈哈XD

不過他好肥喔!

坐在他後面拍太陽都要喬位置....就因為這樣才有倒數第二張的出現

那我們就會有兩個太陽了

回覆 8☆ 玦晏 的文章

寄邀請函嗎??

是可以啦~不過要先得到父母的認同

我明年6月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