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New York

這主題有一大半為了阿玦玦而發....

但是我因為常常出遊玩都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有很多照片

2008年的聖誕節/新年 (基本上我忘了確切時間
然後因為當時外面很冷, 所有手有晃到





去一個類似China Town 的地方看中國新年的遊行
也一樣是2008年


在路上有時會看到的裝扮
老人+鬍子+穿裙子+那一身華麗的裝扮  然後都會帶著一隻小白狗
在同學的照片上也發現過同樣類種的人
曾經懷疑他們是不是同一人....


從我家往下照....很小心的不去照欄杆
主要只是想拍下雪的情景而已


通往我家的道路....因為有距離感就拍了
旁邊那隻人物請無視, 感謝!


某一個已逝世的很有錢的人的家
進去的門票是自由捐獻
所以我和我阿姨去的時候只付兩塊錢


被炸燬的雙子星大樓附近的公園
因為我爸和我阿姨在準備考駕照
所以我就在附近隨便照照


一堆辦公大廈, 和上一張再一樣的地點拍的



我想應該是在UN附近或是台灣在美國紐約的辦事處
記憶力不好請見諒啊


----------------

這次都是去年的啊~~~

下次再放些今年拍的吧~~~

今次就先這樣了!

[ 夏修月 於 5-10-2009 08:44 PM 重新編輯過 ]




你....你!!!!!你住紐約的嗎?!!
你住在NY那裡???
咱也是住在紐約FLUSHING0A0
看相好像只在我家附近...囧(我說第二張...)
※※※※※※※※※※※
我很少去Flushing說....

除了偶爾家人來時會去去而已

第二張的確是在Flushing拍的ˇ還有第三張也是

我家離Queens Center Mall 比較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